close

到昨天為止,帶了五次不同的人去花博,
發覺,導遊或是伴遊真的不是件容易的事情
一個人去花博時,總是覺得有些孤單,
但習慣使用自拍鏡、或厚臉皮請別人幫忙拍照後...

發現,其實一個去花博也有好處,
至少一切活動、行程真的很FREE、很EASY!

不過,帶著好友同遊樂,也有著不同的樂趣...
不但可以幫忙拍照、吃飯聊天,更可相互照應...

但是,當團裡出現了分歧的意見,與不同步的氣氛時...
我還真不知該怎麼辦才好...

雖然,大家總是說你安排、你決定就好...
不過,好的行程應該是經由大家討論才會好玩...
要一人決定就會很制式化,變的很像是泰國團出遊,
一定要去買珠寶、皮包、燕窩...
忽然覺得自己很像勢力的導遊(等著抽成)...

說實在,大家來花博找我伴遊,我真的很開心...
但也請讓我知道你們的想法,這樣或許才可以玩得更盡興...
畢竟,我也不是專業導遊,只是個愛逛花博平凡人...


Ralf~ 2011.02.23 at 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花博 碎碎唸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