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一個不喜歡東西壞到不處理的人,
東西壞了,放在那裡不但佔空間,又不能使用...
所以我通常會,選擇丟掉,或是修理好...
隨著年紀越大,我的心態就越偏向後著...

或許是小時家境約束造成節儉性格,
或許是東西都是失去容易、得到難...
或許是金錢也是花得容易、賺進難...所以能省就省...
不知不覺的能利用的東西,我都會留著,以備不時之需,
無形之中也就有了「廢物再利用」習慣...

例如:撿到細鐵絲,就拿來做成平衡玩具,
粗鐵絲 + 奶粉鋁箔,就可來做成蠟燭台,停電時就可以用啦!
不過有時也會出現修復失敗、利用失敗的時候,
所以這些東西都登不上台面,僅能自娛欣賞、自家裝飾...
像我房間的窗簾就是兩面大國旗,夠炫吧!
等以後有自己的房子、空間後,我應該會裝飾更多、廢物利用更多...
不過,還是僅限自己欣賞(就是不給看,除非...)!


 Ralf~ 2011.01.26 at home





arrow
arrow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