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的飯局好多...原本預定中午就有個飯局,
結果晚上又有了臨時又一攤...趕攤吃飯還真不輕鬆...
中午是跟大學同學相約吃個便飯,她因身懷六甲,
在家待產無事,所以找了同樣是「櫻櫻美代子」的我吃個飯,
但最主要我們是很要好的朋友。
結果發現我認識的准媽媽還真的很閒不住,
不但四處串門子,就算大腹便便還能健步如飛...
或許適度的運動,對孕婦來說有助於生產,
聊了許久,讓人真的是很懷念那段輕狂的歲月...
晚上,因為以前的同事從國外休假回來,
原本預計明天要去花博敘舊的,但因為突發狀況,
演變花博行可能會就此打住,所以就乾脆改吃飯敘舊,
就這樣午飯後回家沒多久,又匆匆出門去...
跟大家聊聊才發現在我離職一年後,
原服務單位也發生了很多事情,同仁幾乎大洗牌般的調動...
讓人有種人事全非的悲哀,
不過大家一切都安好,就算各奔東西,仍保持著聯繫...
總以為我是個低調、孤單的人...
原來,還是有不少的朋友惦記我...就溫暖~
朋友們,謝謝你們!


 Ralf~ 2011.01.20 at 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會同學 餐敘 朋友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