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在想一個問題「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好朋友」
我不算開朗的人,也不健談...所以周遭的朋友不算多...
好比來這裡要一年了,認識的朋友一隻手就算完,
熟識的朋友,要算可能還真的沒有...

對女性朋友來說,我算是個不太貼心的男生,
但對熟識女性朋友來說,我算是個貼心、體諒人的男性好友;
對男性朋友來說,我是個很怕生、沈悶的男生,
但對熟識男性朋友來說,我算是細心負責的男生...

面對不熟識的人,我總是以高牆向外,
逐漸熟識後,才卸除心房外層層的牆板,
對熟識的人,我雖然比較放的開,
但總怕會逾越了該有的本分與關係...
因此不太主動聯絡朋友的我,在這種矛盾的相處模式下,
真的不禁時常問自己,我到底是不是一個好朋友...
說實在要改變這種情形也真的很不容易,
畢竟我用這種方式生存30個年頭了,

所以真的很謝謝那些包容我的好友,
只想跟你們說,認識你們真好...
但願彼此誼情長存,祝順心!



 Ralf~ 2011.01.17 at 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札記 朋友 謝謝您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