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下台中有幾件事情要做...
拜訪老闆,準備來騙吃一餐...XD
物色良居,台中,中興還是我的最愛...
看看同學,雖然八月底才見過說...

拜訪老闆

每年休假回台中必排的行程,就是回學校看老師,
身為古墓派的門生,有種與有榮焉的感覺...
很難想像過去自己曾和老闆僵到「無話可說」,
只能靠著實驗記錄本中的便利貼與同學傳達來溝通,
這樣的自己還肯讓老闆相信與幫助,甚至如期畢業...
不知不覺中覺得自己受惠、虧欠老闆甚多,
但又無法幫她什麼,能做的就是每年休假一定要去看看她跟大家,
這幾年看她氣色越來越好,得意門生越來越多越熱鬧...
發覺自己的擔心是多餘的,反而也開始羨慕現在的氣氛了...
不過畢業多年的我,腦袋差不多都忘光了,
看看現在學弟、妹們做的實驗,比我那時候難多了...
已經不是我想回去就能回去的感覺...
自己也該把嘮叨、賣老的習慣改一改,
每次回去都難免嘮叨、賣老學弟妹一番,
想想世代、時代都不同了,而且大家都很厲害,
還有不少元老都在,還是讓他們去操心就好...

回想過去(最後一次嘮叨、賣老啦!)...
至少經我手帶過實驗的學弟、妹都很爭氣,
徒弟秀銀、家偉實驗一級棒,
小流氓也後來居上,很爭氣!
威宇也因為我的研究法加入這個大家族...
(不過這些學弟、妹本身就很厲害)
MSDS冊子、實驗室初始規則的訂立...
還有,走廊的水稻大海報製作...
發覺,是該功成身退的時候,
古墓派就靠你們發揚光大!

最後,我的確是那時候、那年代,
最常出現在706的學生,
我不是老闆收的第一個學生
因為在我上面還有兩個學長跟一個學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