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結婚是神聖的事情
而能受邀請更是種榮耀,不是嗎?

不過看到同學在FB上以同學會名義邀請大家去,
讓人覺得挺奇怪的...
明明是件神聖、歡樂的事情,搞得如此神秘...
甚至在FB上大辣辣說明憑紅色邀請函入場,
預約著繳費打八折,現場報名收費六千...
擺明就是要炸到大家,擺明就是要大家包大禮,
或許這是個人玩笑風格噱頭,可是我不覺得有趣!
畢竟同學間也有親疏之分...

因為去年最後參加的婚禮,通知方式就已經有點奇怪了...
在FB公開要結婚、詢問參加與否、結婚當天才拿到喜帖...
至少有告知是要結婚,也有囑名邀請對象為...

雖然我跟主角沒有不熟識,可是,現在搞成這樣讓人很沒有感覺...
我只能說12年的交情,不該如此處理...也許大家會覺得我想多了!
但當好友的真摯的邀請,你不得不錯過時,
凡而會覺得這樣的邀請情誼,似乎意味著是交情的可有可無,不是嗎?
反正時間還久遠,再考慮看看吧...


最後,同學,結婚就要大聲說出來...
要不然大家怎麼祝福你呢?
我們是不是該開始規劃要怎麼鬧洞房了呢?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碎碎唸 結婚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