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攝影 x 花蕊渡河 x 牽手
今天跟倪姐與張大哥(她老公)相約吃飯...
回想起來,認識倪姐他們倆的機緣很奇妙,
就因為一齣「花蕊渡河」舞台劇...
誤以為那天是舞蝶館戲碼最終演出的我豈可缺席!
即便頂著烈日、時間尚早,我還是排隊去了,
為了能與舞蝶館同進退、同喜悅...
就這樣與愛好攝影的他們相遇了!

由於時間還早,張大哥與同好說說天道地的閒聊著,
我也與倪姐也閒聊起來...
才發覺原來倪姐與大叔還真是一對賢伉儷!
而且有趣的是,是倪姐先迷上攝影,
大叔只是去幫他背裝備,背著背著就跟著喜歡上攝影了,
兩人還一起去社大上攝影客、參加外拍等活動...
那種婦唱夫隨的情感,不禁有種讓人既羨煞又悲嘆的感觸...
其實老夫老妻的生活也可以如此多采多姿!

回到今日,我們邊吃邊聊著,
我又不小心搬出漂流歲月的故事來分享...
讓他們驚訝我那奇特、豐富的人生經歷...
又拱著我應該去寫本書與大家分享...
其實這不是第一次有人這樣跟我說,
是有點想,但不容易...總之再說吧!


  Ralf~ 2011.05.09 at 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朋友 餐敘 賢伉儷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