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台北國際花卉博覽會,
已經在2011年4月25日劃下句點...
也讓常去花博的我瞬間失去生活重心,
上月底回學校還打趣的跟實驗的人說,
不管有什麼工作通通介紹來,我都接...
或許真的是待業長了些...
或許真的是沒有理由讓我分心了...
或許真的是開始厭倦台北生活...
或許真的是想要擁有自己的一切...
另外,雖然台北花博已經結束了,
但我的電腦硬碟也在不知不覺中被塞爆了(驚)!
因為每次去花博幾乎是用盡記憶卡與電池...
看來我的相機們終於也可以開始輪休放長假了!
但我也得趕緊整理才行,
免得越積越多!
從昨天起,邁入5月了,祝大家順心!


 Ralf~ 2011.05.02 at 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北花博 札記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