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回去ICDF(國合會,以前的公司),去看看大家近來可好...
離開公司至今一年多,不論是國內、國外似乎都經歷一次大洗牌
看看甘比亞技術團就知道,變動有多大...
(曾想過甘團如此大變化,都是從我走後開始...
自覺好似導火線的感覺...其實是我想太多了!)

不過即使變化再大,日子總是要過下去,
因此會改變的也只是外在的形式,至於內在的心性應該沒有多大改變...
所以只是換了職位、換了地方、換了環境...
熟悉的、陌生的、表面的、不懂的依舊沒有多大改變!

昨天回去,只跟會計室打聲招呼,
因為待命數個月於會計室,又因短暫接過駐團會計業務,
所以才會比較有接觸、有交集...
雖然會內我認識很多人,也知道很多人...
但認識我、記得我的其實不多,這倒是無所謂!
這或許是ICDF給人的感覺就是如此吧!

不過,昨天聽到一個難過的消息,一位前輩於農曆年前過世了...
我跟前輩因公司勞、健保業務接觸認識,沒有其他業務接觸,
但每每返國遇到時,她總是給我打氣與鼓勵...
沒想到卻因為一場無形宿疾而走了...
讓人倍感無常、難過不已!
謝謝您給的鼓勵與打氣,我會永遠銘記在心!
再次謝謝您,阿珠姐您一路好走!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I.C.D.F. 謝謝您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