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還是去看了醫生,
因為昨天還是再度發燒,只是沒有前天來得嚴重...
到了診所,裡頭已是大排長龍,
其中以老人、小孩居多,但也有幾個人跟我一樣...
不知道是流感疫情嚴重,還是春節休業的關係,
大家都不約而同來診所報到...
輪到我看診的時間還要等上一個半小時,
乾脆先回家,等會再來...
等我二度來到診所,已經要接近中午了,還是不少人前來掛號,
護士小姐不斷重複說著:
「只能現場掛號,前面還有30個人,不知道要等多久...」,
當醫生看到我時,護士小姐衝進問醫生要不要將一些病患一到下午,
因為實在真的太多人!
歲末時節,有人趕年終特賣、有人趕年貨採買、有人趕流行感冒...
就是我(拜託,拜託,趕好起來...)!


 Ralf~ 2011.01.31 at 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札記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