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又跟母親伴嘴了...
其實從小自爺爺奶奶家回來開始...
母親就從來沒有相信過我...
母親總是嘴上說著愛我,
但是打從心底從未曾相信過我...
遇上幼稚園剪刀、自動筆偷竊、吃很多、做家事等事件...
說謊、偷竊、自私、摸魚似乎就是跟我劃上等號了!
或許因為如此,從小一就被監視著、小四就近看管著...
或許因為如此,我常常有求沒應,常常被哥哥的影子壓著...
或許因為如此,我才會變的如此...
愛是種成長的伴隨、愛是種真心的信賴...
其實我要的不多,但是都已經來不及了...

人總是...
問者:「你愛我嗎?」;答者:「我當然愛你!」。
問者:「你相信(信任)我嗎?」;答者:「....(語帶保留)...」。
我只能說,我需要愛,我需要被關愛,我需要被信任的愛...
你,能給我這樣的愛嗎?


 Ralf~ 2010.12.12 at home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札記 矛盾與困惑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