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康康:有沒有人今天過生日?
Ralf:有,就是我!




今天是我的生日,
過了今天,就邁入了人生的第3X年頭...
所以今天中午和家人出去打牙祭,小慶祝!
點了一客小丁骨牛排+1/2鱈魚餐點,
發現,胃真的變小了...
居然吃的好飽!

s20100923_快樂鳥日子0001.jpg

s20100923_快樂鳥日子0002.jpg

自有記憶以來,
我的生日似乎都跟著老哥過,
因兩人的生日差沒幾天,
不是合著舉辦、要不就都不慶祝...
誰叫我家是老哥說的算!
正因如此,總是想著過個難忘、回憶的生日...

我的生日回憶...
大二那年開學隔天就遇上了921,
學校因此重挫,放了三週的地震假!
再度開學一週後,
小綠人突然送我一貓熊玩具當滿月生日禮物...
而幾位好同學騙我出門,辦了一個滿月生日會!

大四那年的生日,
好朋友們親自下廚,
準備豐盛的便餐幫我慶祝,
只能說,能認識你們真好!

當兵時,在離家萬里的異鄉裡...
只好一切從簡,一切自己來...
準備一塊小蛋糕(超市買的),
設置一個小燭台(廢物利用自製的),
來慶祝我的「誕生日」!

生日快樂

去年的生日,忙著會計報表的我,
居然一群死小孩來騷擾(替代役學弟)...
剛好宿舍有木琴,
就這樣不小心被他們慶祝了...
是個有趣的回憶!

今天,是我的生日,給不小心路過的你...
請給個祝福吧!謝謝!也祝福你們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