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完成了我的第二張相片光碟,
「Ralf in the Gambia」
紀錄2009.01.23~2009.12.13期間,
我在甘比亞生活、工作的點點滴滴...

「Ralf in the Gambia」,
獻給我的好室友,老林(林永生 技師)
記得剛到甘國時,不論是在生活起居、工作交流,
都承蒙他關照與協助,
也感謝他不厭其煩聽我嘮叨,包容我的沒大沒小...
讓我在甘比亞有「娘家」可歸,一切無煩憂...再次感謝老林!

同時,此光碟也獻給在甘比亞患難與共、歡樂同享的同仁、好友,
感謝大家的幫忙、提攜、關照...沒有你們,
也沒有這麼棒的人生歷練與精彩回憶,
我總是沒給大家幫到什麼忙,獻上一份小小拙作,
希望大家會喜歡。

sRalf in the Gambia.JPG

 

Ralf in the Gambia,
總共精選收錄359張照片,
細分成四大主題相冊:

1. The Life of the Gambia
 (以首都、食物、村落、市集、工藝、交通、自然
   的角度欣賞不同的甘比亞)
2.Taiwan Technical Mission
 (甘比亞技術團的點點滴滴)
3. Are You Hungry
 (以甘國餐廳美食與甘團眷屬巧手,來勾引你的胃蕾)
4. Our Workers
 (老林和我,與團部工人間的互動情形)

同樣裡頭除了有美美的照片外(老王賣瓜一下...),
還有好聽的音樂與炫麗的過場動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lf Li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